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盐城市代表团来建考察产业融合工作
2016-10-19 22:12

 10月19日,江苏省盐城市委副书记戴元湖、副市长吴晓丹带领当地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企业、新闻媒体代表等,来我市考察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杭州市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张如勇,我市领导周徐胤、胡晓立陪同考察。

 当日上午,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洋溪街道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园区的办公区域、产品展厅、休闲活动室等,详细了解我市跨境电子商务的政策环境以及优势行业。参观期间,考察团队纷纷表示,建德立足本土纺织服装、五金工具、低压电器等优势产品,通过电商平台拓宽了产业门路,有效实现了产业融合。

 随后,代表团又来到严州府食品公司,实地考察食品生产区、检测中心和半成品展示区等,了解严州府产品在全国各地的产品输出情况。考察团对严州府近年来的转型和经营理念十分感兴趣。

 下午,盐城市代表团前往乾潭镇艾利斯玫瑰园,了解我市乡村旅游开发思路,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