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2016-10-20 21:35

叶明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德园区授牌

20日上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建德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并在杭州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建德经济开发区挂牌成立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德园区,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也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德园区授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致词,市委书记戴建平致欢迎词,市长童定干主持签约授牌仪式。市领导吴铁民、周徐胤、周友红、尤荣福、童文扬、徐建华、张早林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戴建平说,多年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项目、资金、人才等多方面给予建德极大的帮助,此次双方的合作签约和园区挂牌,将充分发挥建德的空间优势,推动建德承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转移,助力建德分享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信息、资金、人才、管理方面的优势,推动潜力大、前景好的产业引进、集聚和发展,增强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并进一步提升建德产业发展平台的档次,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让园区的现有企业率先分享到最前沿的科研技术和发展理念,对建德今后经济的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相信,在彼此的共同努力下,不久的将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德园区必将成为浙西高新技术产业集聚高地和长三角地区产城融合的特色样板。

邵立春表示,深化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建德市政府的战略合作,既是两地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是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共识,我们将以合作共建建德园区为纽带,以产业共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目的,努力将建德园区建设成为现代工业发展的示范平台。

叶明代表第三协作组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德园区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德园区的成立,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杭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化区县协作,促进有效投资,推动后峰会时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建德市乃至杭州更好更快发展的实际举措,在两区市的协作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希望两区市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协作层次和水平,加强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为杭州实现高起点上新发展,建设世界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杭州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建德经济开发区是建德经济发展的的主战场和发动机,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园一区”建设,园区的基础功能设施日趋完善,优势产业不断集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建德“一园一区”挂牌成立建德园区,共同推动符合建德园区功能定位的项目入户,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共享平台吸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力争到2020年将建德“一园一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工业发展示范平台。此外双方还将进一步开展干部交流活动,实现两地人才培养的互补互助。

(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