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6-10-23 19:21

戴建平等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月21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部署落实四季度工作。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通报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三季度,杭州市经济稳中向好、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保障加强、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圆满完成了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成绩来之不易。但是也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和面临的挑战,必须戒骄戒躁,保持清醒头脑,发扬G20服务精神,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突出“抢机遇”“破难题”“强改革”,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突出抢抓机遇扬优势。抢抓峰会机遇,持续放大峰会效应,着力提升旅游品质,加快会展转型升级,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见效,巩固深化长效机制,抓紧抓实后续工作;抢抓信息经济先发优势,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牢牢掌握制高点;抢抓跨境电商先行优势,努力打造全球最优跨境电商生态圈,开拓市场新蓝海;抢抓国家系列重大政策机遇,借力助推新一轮发展。要突出破解难题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精准分析、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着力防范金融风险、加快金融业发展,千方百计提高居民收入,确保年度各项目标由蓝图变为现实。要突出强化改革求突破。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府自身改革和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打造最优创新创业生态,赢得新常态下市场经济发展先机。

会议还就做好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生态环境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在收听收看会议后,市委书记戴建平指出,近期我市先后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以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对做好四季度的各项重点及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明确。而要做好这些工作关键在于落实,因此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上下要做到咬定目标抓落实、倒排时序抓落实、补齐短板抓落实、统筹推进抓落实、结果导向抓落实、督查督办抓落实,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倒排工作计划、抢抓时间节点、补齐短板问题、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