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冬泳健儿竞渡千岛湖
2016-10-24 21:30

10月22日,2016年“天之蓝杯”游泳比赛在千岛湖桂花岛水域举行,我市冬泳协会120余名冬泳爱好者在湖中劈波斩浪,尽情享受冬泳带来的欢乐。

本次比赛按年龄、性别、距离共设7个项目,2000米有男子B、C、D组和女子组;3000米设男子A、B、C组,7个组别的队员每隔10分钟进行水上角逐。雨中的千岛湖出现了许多红点、黄点相互追赶的画面,场面非常壮观。比赛开始近40分钟后,2000米男子B组、男子C组、男子D组和女子组桂冠分别被于锐、仇承德、伊樟荣、孙晶晶摘得。一个小时过后,3000米男子A、B、C组冠军分别被江炎、陈建钧、黄国朝斩获。

据悉,市冬泳协会举办这一特色赛事已有5个年头。今年,为了让这次雨中比赛安全圆满结束,协会在赛事的综合服务、安全救生、裁判、摄影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