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参加寿昌镇第十五次党代会
2016-10-24 21:22

10月24日上午,寿昌镇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童定干参加会议,并希望寿昌镇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同舟共济,奋勇争先,在“十三五”期间将寿昌打造成为全市经济建设和城镇建设的双排头兵。

在听取寿昌镇十四届党委会工作报告后,童定干指出,过去五年,寿昌镇党委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和带领全镇上下解放思想、紧抓机遇、砥砺前行,寿昌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平台发展特色凸显、党建工作亮点纷呈,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市委对寿昌的工作是满意和肯定的。

童定干同时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寿昌镇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实现寿昌“十三五”精彩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寿昌镇全体党员代表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纪律要求,选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童定干强调,开发区(寿昌镇)作为建德市产业转型的集聚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经济发展的副中心,必须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十三五”期间,开发区(寿昌镇)要在平台打造上下功夫,有重点、有步骤、有计划地加快平台建设,为通航产业、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打好基础;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充分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以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德园区这块金字招牌,着力引进一批污染小能耗低、投资规模大、品牌知名度高、自主创新能力强的“大好高”项目;要在产业培育上下功夫,紧紧抓住航空发展、消费升级、“互联网+”等重大战略机遇,围绕航空小镇这个圆心,重点培育通航产业、旅游产业和电商产业,促进产业的多元化发展;要在城镇建设上下功夫,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高起点谋划、大手笔推进,统筹做好航空小镇与寿昌城镇建设的规划布局,做到产城融合、互促发展,形成独具魅力的寿昌城市风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寿昌镇十四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寿昌镇党委和纪委班子。(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