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二届四次会议召开
2016-10-25 21:07

10月25下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就理事会成员调整和新章程修订等事宜进行讨论。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市级老领导谢康春、潘樟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讨论并通过了第二届新任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会上,原理事长谢康春作辞职讲话。围绕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以来发展壮大的历程,谢康春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也对理事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新任理事长胡世乾就今后如何做好基金会工作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资金募集、制度建设、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事迹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市树立社会正气,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名誉理事长,汤文全充分肯定了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在基金会原理事成员的团结努力下,基金会奖励机制不断完善,奖励范围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不断增强。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平安建设,关注重点群体;依法规范管理,提升工作能力;组织强化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