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工节 忙治水
2016-10-25 21:08

10月25上午,由市民政局主办、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承办的建德市第六届社区工作者节系列庆祝活动在新安江畔启动。来自全市6个乡镇(街道)的270余名社工参加了活动,副市长张早林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是我市城镇社区成立14周年,10月23日是传统“社工节”。本次活动以“保护母亲河,社工在行动”为主题。

启动仪式上,先后表彰了省、杭州市社区建设领军人才、杭州市最美社工及提名人选、新安江街道“最美社工”。受奖者中有在社区工作了十余年的老社工,也有刚满三年的年轻社工,他们工作在基层,贴心为居民,在最基层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毅行活动中,社工们统一穿上印有“建德社工”字样的橘红色马甲,拉着宣传横幅,一路毅行在江滨休闲大道上。看到有在江边洗衣的居民,社工们蹲下身去,耐心解释,文明劝导。随后还开展了乒乓球搬运接力赛,工作人员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都持拍跑了起来,大家神情各异,有的低头看路,有的专注看球,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庆祝自己的节日。

(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