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10-26 20:53

10月26日下午,市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工商联执行委员会。

市领导戴建平、吴铁民、周徐胤、尤荣福、张锡根、吕勇、程旭出席大会开幕式。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刚以及我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市级机关有关单位及杭州地区兄弟县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市工商联和全市各级商会组织紧紧围绕非公领域“两个健康”事业,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凝聚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业创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通过两级商会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以名家培育、商会招商和商会管理为重点的主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商会建设规范有序,非公经济稳中有进,非公人士健康成长。

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工商界的重要桥梁纽带,市工商联今后要锐意进取,勇立潮头,为实现建德非公经济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戴建平指出,找准定位,奋发有为,在深化服务中展现新作为。重点做好服务大局、服务企业和服务社会“三大服务”,在促进转型升级上建新功,在促进企业发展上求实效,在促进社会和谐上作贡献。

戴建平要求,创新创优、开拓进取,非公经济特别是工商联会员要在促进发展上谱写新篇章。广大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一定要有机遇意识、增强发展信心,围绕建德“十三五”产业发展重点,主动站到产业发展、技术变革和市场变化的最前沿。要弘扬“工匠精神”,大力实施品牌战略;要坚持开放发展,引资引智;要继续增强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体。

戴建平强调,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在关心支持工商联发展上形成新氛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和解决工商联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非公经济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指导;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工商联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必要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通过了市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