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开工
2016-10-26 20:57

10月26日上午,大同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在大同镇永平西路(大同镇政府以东100米)开工建设。市领导吕平、吕建月、严凌云等为工程培土奠基。

大同医院创建于1958年,是我市西南部一家区域性重点医疗机构,为服务保障大同及周边区域8万多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城镇区域的拓展,大同医院原有规模及医疗条件已不能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为此,市委、市政府决定迁建大同医院,以改善医疗服务环境。

大同医院整体搬迁工程是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与中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中海建筑有限公司的PPP合作项目。新医院工程总用地面积30亩,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8830平方米,投资4400万元,设病床80张,计划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大同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对改善大同及周边区域群众就医条件和环境,对推动大同中心镇功能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希望,大同医院和市卫生计生局、大同镇等各有关单位当好“店小二”、做好“小保姆”,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推进营造一流的环境,希望投资方和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坚持质量为王,以最快的速度、最严的管理,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