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
2016-10-27 18:34

10月27日,我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民政局召开。副市长张早林,市民政局、财政局、信访局、残联,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是首个全国性残疾人专项福利补贴制度。为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享受到生活补贴和护理补贴,今年9月我市也出台了相应配套政策,每年增加财政资金支出2000多万元,预计全市将有8000多名困难残疾人和6000多名重度残疾人从中受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协调配合,要纳入全局推进度,加大宣传造氛围,加强督查促落地,做到动员培训到位、政策对接有序、审核把关严格、信息反馈及时。各乡镇(街道)作为具体实施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两项补贴”制度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实际,创先创优,积极推进“两项补贴”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两项补贴”制度的真正落地。(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