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16-10-30 19:53

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专题讲座

10月2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听取杭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吴凤莲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专题讲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等听取了讲座。

讲座上,吴凤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结合自身多年纪检工作经验,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和生动翔实的案例剖析,全方位地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生动鲜明,发人深思,令人警醒,给了现场聆听人员以思想上的洗礼、认识上的深化、实践上的指导。

吴凤莲表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取得新的重大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常态,全体党员同志既要有“四个足够自信”,也要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必须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她认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以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通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责任要清、履职要实、问责要严,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主持学习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全面履行好“一岗双责”,运用好“四种形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延伸到基层一线,做到全覆盖、无盲区;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把党章、党纪、党规刻印在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上;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追求高线、守住底线、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