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6-10-30 19:55

 10月28日上午,我市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市领导周徐胤、吕平、童文扬、张锡根以及选举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的一次重要民主实践活动。因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清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法律上、舆论上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做到依法依规、严密组织,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上级政策要求,着力提高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法定程序。同时,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正确处理好发展与换届选举及其他工作的关系,坚持一手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手抓好换届选举,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发展速度不减少,以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来检验换届工作的成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