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2016-10-30 19:56

10月28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出席会议。副市长俞朝辉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建德市2016年度财政预算调整的议案》《关于建德市2016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关于建德市2016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财政主管部门紧紧围绕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的财政预算目标,积极组织收入,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升财政管理水平,财政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较好,但由于各种因素影响,对今年财政预算进行调整是必要的、可行的,调整的依据合法、调整方案合理。下一步,市政府及财政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2017年度财政预算的编制工作,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切实增强财政预算编制的预见性和科学性,进一步加强日常的预算管理工作。

会议通过了《关于批准调整建德市2016年度财政预算的决定(草案)》,决定批准市政府提出的2016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随后,会议讨论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审议并通过《关于成立建德市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市、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关于新一届市、乡镇人大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

就做好本次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明换届纪律,按照法定程序和时间节点,扎实、有序地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还讨论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