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方雨虹特种涂料和总部基地项目落户建德
2016-11-01 19:45

11月1日上午,我市与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特种涂料和总部基地项目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8月新型建筑防水材料项目签约后,东方雨虹又一重大项目正式落户建德,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市委书记戴建平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市长童定干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代表市政府与东方雨虹公司董事李兴国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市领导周徐胤、尤荣福、童文扬、洪国根出席签约仪式。

戴建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方雨虹特种涂料和总部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建德表示欢迎。他说,东方雨虹特种涂料项目投资规模大、产品科技创新能力高、市场前景广,项目的落地投产对建德“十三五”时期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都将带来革命性影响。项目的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开端,我们将以“店小二”“保姆式”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东方雨虹公司按照合作协议的预定目标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实现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签约仪式上,李兴国就特种涂料和总部基地项目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东方雨虹特种涂料项目是雨虹集团除防水材料外的又一项重大战略,更是雨虹集团再一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此次携手德国DAW集团选择建德作为雨虹涂料的发源地,标志着雨虹集团正式进军中国涂料领域,雨虹涂料将在建德生产并供应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力争成为国内涂料领域的领导品牌。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东方雨虹特种涂料和总部基地项目预计用地500亩,计划总投资达15亿元,基地将引进德国高端生产线和设备及专业技术人才,目标通过10年时间,建设成为全国单体销量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实现产值30亿元—50亿元。(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