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9:46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在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这个根本问题上统一思想认识,必须在严格遵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上统一思想认识,必须在加强党内监督上统一思想认识,必须统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任何时候都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行动有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压实学习贯彻的责任,精准落实;全体党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精细践行;要发挥纪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的监督执纪作用,精深督促,切实推动《准则》《条例》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努力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干干净净的政协队伍。要以全会精神为统揽,善始善终做好今年各项履职工作,确保本届政协圆满收官;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届政协良好开局。(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