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检查南峰村软弱落后党组织整转工作时强调:巩固整转成果 推动南峰加快发展
2016-11-07 20:00

梅城镇南峰村是市委书记戴建平联系的软弱落后村。11月7日,戴建平专题检查了该村软弱落后党组织整转工作,对南峰村进一步理清思路、补长短板、加快发展提出要求。戴建平强调,南峰村要巩固整转成果,推动自身加快发展。市领导朱红丹、尤荣福参加了检查。

戴建平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南峰村月芽湾农业生态园项目和吴家防洪渠建设情况,而后听取了南峰村和梅城镇就南峰村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转工作情况的汇报。

南峰村因村级班子战斗力不强、党员管理不到位、发展思路不清晰等被列入今年我市软弱落后村党组织。8个多月以来,南峰村重振旗鼓、埋头苦干、上下一心,抓队伍、做实事、谋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班子凝聚力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活力进一步激发,有力地推动了村里各项民生实事工程的实施。

戴建平充分肯定了南峰村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转所取得的成绩。他说,通过整转,南峰村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有了提升,班子合力有了加强,党员活力得到激发,阵地影响力有了提升;村级民生实事工程有效推进,环境面貌有了变化。

就南峰村如何巩固整转成果,戴建平强调,要做到“五个好”:一是配强好班子,村党组织要形成核心,其他班子形成合力;二是绘出好蓝图,要从本村实际出发,谋划好今后三年发展蓝图,让老百姓得实惠;三是执行好制度,把上级和本地已有的好的制度执行好、落实好;四是带出好队伍,带好党员队伍,让每一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干出好业绩,要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百姓民生等各方面交出一份令上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就南峰村如何加快发展,戴建平强调,要突出“四个方面”:突出产业发展,立足自身资源条件,理出产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通过产业发展加快南峰发展;突出富民增收,要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增加老百姓收入,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突出集体经济收入,引进旅游开发项目,发展村级物业,建设新村商铺、标准厂房等,实现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突出村庄环境整治,通过整治美化优化村庄环境,有关部门要对南峰村环境整治提升给予大力支持。

市领导朱红丹、尤荣福也就南峰村巩固整转成果加快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