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福利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2016-11-09 21:30

11月9日下午,市政府与浙江盈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建德市福利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市福利中心项目建设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对于我市进一步推动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市长童定干,副市长张早林,浙江盈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总裁陈小英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福利中心项目是我市“十三五”民政福利事业重大项目,项目选址在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小塘坞(原新安江街道敬老院及周边区域),规划用地面积约100亩,土地报批及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已完成,前期投入近2000万元。

市福利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已列入2016年市政府重点项目,占地约58亩,设计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床位数500张,概算总投资1.2亿元,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开工建设;二期项目用地约42亩,规划用地用途为医卫慈善用地(养老设施用地),规划引进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养老机构和经营。我市拟与浙江盈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市福利中心一期项目“公建民营”、二期项目规划地块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上进行战略合作。 

童定干在致词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申通公司、浙江盈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别是陈小英董事长到建德从事养老产业表示感谢。他说,积极应对老龄化,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市也把养老健康产业作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产业进行谋划布局。探索和推进养老机构“公建民营”的发展模式,把政府的优势与民营的优势叠加起来,必将合力推动我市养老健康产业发展。盈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做这个项目,体现了企业家的眼光和爱心。

童定干表示,对于这个项目,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会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这一好事和善事做好,打造出建德的品牌、杭州的品牌甚至更大的品牌,预祝盈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建德的投资成功。

陈小英在讲话中希望与我市相关部门加强项目对接,争取项目能够早日投入运营,努力把这个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政府满意、企业满意的工程,取得双方合作共赢的成果。

张早林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市政府与盈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建德市福利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民政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