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2016-11-09 21:30

11月9日上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审议讨论了乡镇(街道)财政体制完善、公务用车改革等相关意见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徐建华、张早林、祝军、俞朝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财政局汇报《关于进一步完善乡镇(街道)财政体制的意见》。会议原则通过该意见,并指出,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调控作用、撬动作用、引领作用,牢固确立税源经济意识,通过加大开源增收力度来实现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各乡镇(街道)要立足自身地域优势和产业特色,大力引进外来资本,发展税源经济。拥有工业平台的乡镇(街道)要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加快现代制造业发展,其余乡镇(街道)要在全域旅游、健康养老等方面找到突破口。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建德市进一步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围绕建设节约型、廉洁型机关要求,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合理有效配置公务用车资源,创新公务交通分类提供方式,降低公务交通成本,保障公务活动运行,提高行政工作效率。要改革公务交通保障方式,建立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和执法执勤用车综合服务平台,要合理确定公务交通补贴标准,妥善安置司勤人员,规范处置公务用车。探索培育适合公务出行的市场化、多用化交通服务方式,有效保障改革后的公务出行。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招商引资企业小客车直接配置指标相关事宜。(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