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部署治危拆违攻坚战工作
2016-11-13 22:01

11月11日下午, 省政府召开全省“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治危拆违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在会上讲话,副省长熊建平作具体部署。副市长张早林,市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车俊指出,打好治危拆违攻坚战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各地各部门要以温州市鹿城区民房倒塌事件为戒,举一反三,全力开展城乡危旧房治理、城中村改造、拆除违法建筑三大专项行动,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整治“四无”企业,打一场乱建乱租的歼灭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城乡发展环境。

车俊强调,打好治危拆违攻坚战是对干部队伍担当精神的一次检验,是经济转型和社会治理升级的重要推力。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坚决打赢全省治危拆违攻坚战。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杭州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强调,切实抓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深化认识、真抓实干,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治危拆违攻坚战,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实现转型发展。(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