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14 21:22

11月14日下午,我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等主要领导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省安监局通报了今年1至10月份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作了部署。省公安厅、建设厅、海洋渔业局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作了专项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1—10月,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好转,安全生产事故及死亡人数同比皆有所下降,为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我省围绕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目标,已相继出台多项措施规定,目前已进入全面贯彻落实阶段,各地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要求,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级安全隐患;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