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青春·2016年建德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16-11-16 22:20

“17度青春,创业有你。”11月16日下午, 2016年建德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6名年轻创业者,带着自己的梦想项目进入最后的角逐。市领导朱红丹、张早林出席决赛活动。

 近年来,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创业创新工作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先后制定了《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创业就业的若干意见》,出台了含金量十足的“人才新政 23 条”,建成了浙西跨境电商园区、新安江科技城等一批新经济孵化器,对我市青年创业创新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

 本次比赛于8月启动,经过3个月的激烈竞争,半湿犬粮、遥控比例模型车、建德微影城、汽车公园、米曰粽、“跑菜网”生鲜O2O等6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每一位选手围绕项目的创意思路、行业竞争度、市场规模、运营模式等方面阐述自己的创业规划,随后接受现场评委提问。他们当中,有研发高端犬粮产品的IT精英,有在国内外电影节屡屡获奖的年轻90后导演,也有致力于新兴产业设计的资深设计师。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现场投票,最终,最年轻的选手90后女导演郜艺覃的建德微影城项目获得冠军。“跑菜网”、航空小镇汽车公园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遥控比例模型车、半湿犬粮、米曰粽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比赛现场,中行建德支行和农信联社对遥控比例模型车、跑菜网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授信。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