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重点项目评选答辩会21日举行
2016-11-21 22:33

11月21日下午,2016年度共青团重点项目现场答辩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热举行。30家来自团市委各直属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青年自组织等单位的参赛者,用精彩的现场答辩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

本次评选活动于11月初开展,分为初选阶段和现场答辩阶段两个环节。根据要求,参与比赛的选手项目需要主题明确、活动丰富,具有一定创新性,更重要的是要获得青年支持,能起到带动和推广作用。在昨日的现场答辩环节中,选手们分别围绕志愿服务、创业就业环境、增收等不同主题,以PPT加口述的方式,进行了项目陈述。

“今年吸引了更多更基层的青年自组织加入,这也说明通过活动,共青团的社会效应正在加大,为日后培育新组织、推动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团市委副书记吴琴介绍说,已开展多年的共青团重点项目评选比赛,不仅是团市委提升青年工作水平、形成全市共青团良好氛围的一个有效举措,更是为全市团组织提供了一个互比互学、相互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评选活动延伸面更广、影响力更大。今年的评选结果将于11月底揭晓。(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