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11-22 20:25

11月22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11月19日来我市宣布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凝心聚力、团结干事,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五年新一届班子的工作,努力开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作传达讲话,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以及市级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赵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省委、杭州市委对建德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切关怀,全市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杭州市委对建德发展的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宣传贯彻。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党员干部要深入学,创新形式要层层学。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领会其精神实质,核心是推动工作。当前建德正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良好发展机遇,发展的势头也很好,接力棒传到我们这一任手上,我们必须把这种好的势头延续下去,加快推进建德新一轮的发展,当前我们要群策群力,认真筹备,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党代会报告起草和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目标和今后五年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着眼当前,结合实际,以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凝聚精气神,实干创新业。要五湖四海一家亲,切实营造团结和谐、合力干事的浓厚氛围,讲政治,讲风格讲团结。要争分夺秒拼命干,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距离年底还有不到40天时间,时间不等人,必须全力以赴、分秒必争,抓住最后不多的时间,打好收官之战,当前要抓好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工作、无违建市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民生改善工作、综合考评工作等。要改革创新争前列,力争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争抢争创争项目争资金的意识、不甘落后争先进位的意识和提前谋划的意识。要维护核心不动摇,全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建德落地生根。要勤勉廉洁做表率,培养和造就一批“狮子型”干部,勤勉敬业做表率、干净干事做表率、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做表率。

会议号召,我们要深刻领会赵一德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的岗位分工,抓紧进入工作状态,发扬“5+2”“白+黑”精神,把人心聚起来、把士气提起来、把工作抓起来,以赶考的姿态,努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真正让省委、杭州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