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卯足劲、绷紧弦,以决胜之心打赢攻坚战
2016-11-23 22:24

“基本无违建市”创建即将迎来省级大考,全市治危拆违攻坚战又拉开序幕。11月23日晚,代市长朱欢在全市治危拆违暨“基本无违建市”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卯足劲、绷紧弦,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以决胜之心打赢“基本无违建市”创建攻坚战。市领导叶万生、赵志荣、程旭出席会议。

在日前举行的全省“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治危拆违攻坚战会议之后,我市随之打响一场以城乡危旧房治理、城中村改造和拆除违法建筑三大行动为抓手的治危拆违攻坚战,重点提升城乡发展环境,消灭各类安全隐患,从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筑牢安全防线。昨晚举行的会议还明确了相关任务,要求形成合力、加强保障,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尽快取得治危拆违攻坚战的工作实效。

朱欢要求,当前我们必须集中精力,牢牢把握“基本无违建市”创建目标,严格时间节点,全面排查整改,分类解决存在问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实实在在推进各项工作;细化治危拆违攻坚战的工作方案,按照“一房一档一预案一责任人”的要求,抓好统筹协调,以一鼓作气的精神,加快推进排查整治工作。

朱欢强调,要加强城市管理,巩固好前一阶段整治成效的同时,继续在源头管理、精细化、长效化上做文章,以严实的作风,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城乡环境整治标准。要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以最快的速度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从而为明年“无违建市”创建奠定良好基础。朱欢还对治危拆违和“基本无违建市”创建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对全市开展治危拆违攻坚战作出部署,并就“基本无违建市”创建迎检提出要求。(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