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班子座谈会
2016-11-28 23:39

11月28日下午,市委领导与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举行座谈,共商多党合作发展大计,共谋建德发展新篇。市委书记童定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王江、朱启鸿、严凌云、吕勇出席会议。

座谈中,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市工商联主席潘余明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陈春芬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换届后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工作思路,并一致表示将在中共建德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为建德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童定干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代表中共建德市委,向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中共建德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坦诚相见、真诚合作,不断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政治协商制度建设以及人民政协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也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经济建设、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建德当前能有这样良好的工作局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童定干强调,当前建德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建德“十三五”发展,开创建德科学发展新局面,需要凝聚全市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奋斗。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总结经验、发扬传统,切实筑牢思想基础,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充分认清建德发展的新使命,把广大成员和所联系各界人士的注意力引导到“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上来,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德未来发展上来,在不同岗位上共同推进建德又好又快发展;要根植群众、资政为民,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植根于各界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重点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倾听呼声、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协商讨论,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将自身发展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童定干同时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为“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而努力奋斗。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