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9:19

12月1日上午,副市长徐建华带领环保、安监、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对大同、李家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徐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久晟油茶科技公司,检查了石灰石矿、生产车间及仓库等重点部位,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徐建华都要求企业按照安全生产标准规范操作,安全生产意识要到岗到人,每个岗位都要时刻绷紧安全这个弦,不能因为管理规范而麻痹大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建华强调,安全生产关键是意识要强,责任要落实,检查要到位。安全生产关键是要抓落实,在落实过程中要和“十五日”工作法紧密结合起来,上下结合、政企结合进行检查;要重点按照“三个必须”“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突出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