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跟踪检查食品安全
2016-12-04 21:31

12月2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前往新希望牧业、桥南餐具消毒企业、更楼中心幼儿园食堂,开展食品安全跟踪检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检查,副市长胡晓立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今年以来,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圆满完成G20峰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及国卫复评相关工作。在“全过程监管”基础上,体制机制建设与监管能力建设双管齐下,补短板、守底线、防风险,全面保障食品安全,努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校园食品、农贸市场、食品作坊、餐饮食品安全等问题,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取得长足进步,今年以来未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会议指出,在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努力下,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实效,群众满意度也在逐步提高。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在下一步工作中,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要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监管中出现疑难问题的研究;要积极宣传各部门的监管工作,多形式解答老百姓对食品安全的疑惑,加大被处罚案例的宣传,增强老百姓对食品安全的信心。

胡晓立要求,各有关部门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努力提升基层监管能力,创新完善监管模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全市食品安全筑就坚实的屏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