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方雨虹与德国DAW集团正式签订涂料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04 21:40

12月2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与德国DAW集团总裁(CEO)孟扬博士正式签订涂料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落户建德高新园区的东方雨虹特种涂料项目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周友红以及东方雨虹、DAW集团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合作协议鉴签。

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童定干对双方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东方雨虹和德国DAW集团分别是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此次强强联合并携手入驻建德打造特种涂料基地,对建德今后的转型发展和科技创新必将产生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于两家企业未来的跨越发展也将产生深远影响。我们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全方位的服务,通过三方共同努力,实现特种涂料项目的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李卫国说,携手德国DAW集团进军涂料领域并选择建德作为产品的发源地,是东方雨虹当前的重大战略,也是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在建德基地生产环保健康的高品质涂料并供应给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客户,通过5—10年的时间将建德基地打造成为全国单体销量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孟扬博士也表示,质量一直是DAW集团的立足和发展之本,此次与东方雨虹的合作开启了DAW集团发展新的篇章,DAW将投入百年的研发成果与生产专利,充分发挥技术和市场优势,并与东方雨虹长期的市场经验和企业活力相结合,携手为中国客户建立一个环保健康具有创新力的新型涂料品牌.

据了解,德国DAW集团始建于1895年,目前业务遍及世界40多个国家,拥有29个生产基地,是欧洲第三大建筑涂料生产商。此次签约后,东方雨虹将借助德国DAW集团在技术、产品、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经营好建筑装饰涂料的制造和销售。自去年8月以来,我市已与东方雨虹签订了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等三个项目,雨虹特种涂料项目则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点项目,该项目预计用地500亩,计划总投资达15亿元,基地将引进德国高端生产线和设备及专业技术人才,目标通过10年时间,建设成为全国单体销量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