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在市委党校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 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2016-12-05 21:19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前往市委党校新校区,对党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市委党校要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不断提升干部培训、调研资政、教育宣讲等职能水平,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朱欢、周友红、王江参加调研。

近年来,市委党校紧紧抓住新党校、新要求、新作为、新风采这一根本要求,通过建阵地、强特色、创品牌、优服务,全面推进党校各项工作,积极服务于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搬迁至下涯镇原下涯初中区块的市委党校新校区已于9月1日正式开学办班,二期扩建项目也已顺利启动。

在实地察看了党校新校区的整体环境、教学设施,并认真听取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承担着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因此,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工作,组织部门也要加强日常指导管理,当前主要工作就是要加快推进党校新校区的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在完善提升校区基础设施的同时,积极迎合“互联网+”和新时期教育培训的要求,切实加强党校的硬件软件水平。同时,各部门和乡镇(街道)也要积极支持党校工作,把党校作为干部教育的基地,通过更加多样、更加精准的培训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服务能力。

童定干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校培训主阵地的作用,按照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干部队伍建设新标准以及打造建德铁军的要求,将党政干部、企业负责人和村干部三支队伍作为今后培训教育的重点对象,认真补齐干部队伍建设的短板,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和教学模式,让我市干部队伍的思想更解放、眼界更宽广、理念更创新。要不断提升履行职能水平,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通过内训外学等形式,建立一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参谋资政能力,提升调研的针对性和准确性,为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当好参谋;进一步加强宣讲职能,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基层群众中去,实现建德全覆盖,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教育宣讲工作。

市领导朱欢、周友红也对党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