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水利建设与森林防火工作
2016-12-07 21:30

12月7日,我市召开冬春水利建设暨森林消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冬修水利和森林防火工作是全市冬春季节农业线上的重点工作,关系到人民生活生产的安全。去年以来,我市在这两项工作上成效显著。在水利建设上,我市全面实施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独流入海、中小河流治理等一些列防洪工程措施建设,防洪能力不断提升。在森林防火方面,我市有效遏制了重点时期的森林火灾高发态势,实现“零火灾、零事故、零伤亡”,整体防火形势向好。

会议要求,在水利建设方面,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加快独流入海工程、湖库塘清污(淤)、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抓好工程质量、项目资金、安全生产等重点内容的监管,扎实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在森林防火方面,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火源监管、森林消防安全宣传,加大督查严肃问责力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各项举措落实。(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