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8 22:49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12月份干部知识大讲堂于8日下午举行,邀请杭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杭州市委党校教育长高国舫教授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市市管干部参加。市委常委周萍英主持会议。

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中,高国舫教授引用史实与实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向展开,生动详实地对全会的历史使命、主要精神以及需要把握的新提法进行解读。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高国舫说,此次六中全会以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入手,其意义更是重在预防,力求回归初心,恢复政治生活的本来面目,建设健康的政治生态,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周萍英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的氛围;联系实际,加强实践推动工作,使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成为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建德铁军”的有效载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记者 宋胜清 实习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