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重点课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6-12-08 22:49

 12月8日,杭州市重点课题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对城乡统筹发展、城市有机更新、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城市管理智慧化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课题开展深入调研。市领导童定干、朱欢、柴国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三江两岸建德绿道、三都渔村风情小镇、建德寿昌航空小镇以及府前路旧城改造项目,对精品民居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小镇发展、城区环境提升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座谈中表示,未来五年,建德将围绕“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的总体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四大战略,充分把握“互联网+”和消费模式升级的趋势,抓住宏观和微观层面的有利机遇,加快补齐各项工作短板,通过提升主城区首位度、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深化生态环境整治、加强公共服务能力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同时,童定干还就我市未来五年在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城市管理智慧化、城市有机更新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对策进行了介绍。

在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建德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干部队伍精神状态良好,对于今后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务实,特别是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研究。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希望建德进一步完善综合交通网络,加大产业升级力度,着力提升城市功能,积极打造创新平台,不断深化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