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新建综合大楼开工
2016-12-11 20:57

 

12月9日上午,建德农村信用联社新建综合大楼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书记童定干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致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主持开工仪式。省农信联社驻杭州办事处主任杨中萱及我市领导尤荣福、童文扬参加开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朱欢在致词中说,近年来我市的金融环境不断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当中,浸润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无数心血,也离不开全市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与作为我市金融主力军的建德农信联社的积极贡献密不可分。此次综合大楼的开工建设,不仅展示了企业的整体实力,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夯实了基础,更为今年12月16日建德农信联社改制成为建德农商银行,实现农信联社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打响了前奏。

朱欢说,希望农信联社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积聚金融效应,带动区块开发,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施工、监理、设计单位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严格管理、精心组织,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新安江街道、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通过各方的共同发力,将农信联社新建综合大楼打造成为桥东区块新的地标性建筑。

据了解,建德农村信用联社新建综合大楼工程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位于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大楼占地面积6139平方米,建筑面积25668平方米,工程规划总投资2亿元,计划2019年8月竣工。新综合大楼建成后,将更有效地发挥市联社机关总部的服务效能,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建德“三农”和小微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