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市委会督查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16-12-12 22:02

12月12日上午,民革建德市委会组织民革党员中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市环保局负责人陪同下,对杨村桥镇、下涯镇农村环境整治示范村、生态示范河道建设项目进行督查。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杨村桥镇十里埠村岱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和下涯镇大洲溪春秋村至下涯集镇段生态示范河道建设项目、春秋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大家亲身感受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带来的可喜变化,对两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下涯镇大洲溪春秋村至下涯集镇段生态示范河道建设项目,现已完成90%工程量,改善了沿线人居环境,提升了集镇品位;春秋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也已完成90%,极大提升了村庄整体风貌,为乡村旅游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