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鼓作气强势推进征迁清零工作
2016-12-15 00:40

 1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在全市征迁清零工作例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坚定决心,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强势推进征迁清零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土局通报了今年全市各乡镇(街道)征迁安置清零进展情况。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就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发改、交通、城投、住建、林业、交投、旅投等部门就涉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就“基本无违建市”迎检、小城镇综合整治等专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朱欢在会上指出,征迁清零工作是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改善人居环境的关键举措,是锤炼党员干部队伍、提高干部执行力的实践考验。各有关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强势推进全市征迁清零工作。

 朱欢强调,打赢征迁清零这场攻坚仗,就要坚持阳光征迁,按照“一把尺子、一碗水、一个政策、一条边管理、一张表公示、一口价签约”六个一要求,加快推进征迁清零工作;要深入发动群众,党员干部带头,发扬“走村入户”精神,细而又细地开展好工作;要全面督查清零进度,牵头单位要摸清底数,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为全市工作推进做好服务,各乡镇(街道)要比学赶超,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依法推进征迁清零工作;要一鼓作气,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精干力量,形成攻坚克难、拔钉清障的强大声势;要强势推进,坚持属地负责、条块结合,责任单位要更主动担起征地拆迁职责,多方联动共同推进征地拆迁任务落实。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