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代表一委员”为党代会报告出谋献策
2016-12-18 16:09

 12月16日,市委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童定干、王江、包亚斌、吕建月、程旭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的代表委员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紧密联系了建德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求真务实、目标明确。大家还就产业经济、农业农村工作、社区建设、教育事业、环境治理、全域旅游发展、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童定干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与会代表委员充分交流。他指出,市十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党代会报告是对建德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的谋划,对建德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引领作用,市委对党代会报告的起草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意见就是为了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加符合建德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和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得党代会报告成为反映全市人民意愿,切合建德发展实际,指导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就今后五年工作,童定干强调,要紧抓浙江主体功能区、杭州“两区”“两会”历史机遇,通过供给侧改革、互联网+,推进建德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围绕民生福祉、平安建德建设、生活品质提升,让人民群众在建德改革和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