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二届五次会议召开
2016-12-18 16:10

12月16日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回顾总结基金会理事会2016年以来的工作,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理事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度全市见义勇为奖励人员名单,听取并审议了2016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调整潘秋友为基金会法定代表人的情况说明。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服务中心工作,传递社会正能量;管理规范透明,工作到位;关注重点群体,传递温情,在履行职能、表彰奖励、建章立制、见义勇为事迹宣传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里,基金会各项工作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匡扶正义这一主线,弘扬社会正气,助推平安建设;一如既往地坚持规范运作这一准则,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权益保障;一如既往地坚持宣传创新这一理念,借助新媒体平台,扩大社会影响;一如既往地坚持支持公安事业这一传统,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履职水平。

据悉,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基金规模已从原先的200万元扩大到现在的1050万元。2016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共表彰奖励各类见义勇为人员106名,累计发放奖励慰问金32.75万元。(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