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全面推进“双告知”工作
2016-12-18 16:13

12月16日,我省召开“先照后证”企业登记信息“双告知”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双告知”工作。

会议指出,推行“双告知”是确保“先照后证”措施落地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引导企业自治自立、落实企业主体职责,形成信息共享、证照联动、监管协同、社会共治的事中事后的监管新格局。本月初,省政府办公厅专门发文通知,要求做好“先照后证”企业登记信息“双告知”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的思想,确保“双告知”工作如期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履行“双告知”职责,高知、高效地推进“先照后证”改革。省政府委托省工商局在浙江政务网上打造了全新的企业信息交换共享平台,工商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保障信息共享交换平台的正常运行;各审批部门和行业主要完善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先照后证”企业的登记、认领等工作责任,明确专人及时登录平台做好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完善协同监管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基本原则,使市场监管更加法制化、规范化、程序化。同时,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工作部署,确保“双告知”工作于12月26日在全省全面实施。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