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部署“两治一整”专项行动
2016-12-21 00:03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专题部署“两治一整”专项行动工作时强调,要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奋发有为,用铁的手腕和决心,坚决把专项行动抓出显著成效。市领导叶万生、柯汉根出席会议。

我市下力气开展以治理车牌污损、治理“跑冒滴漏”,整顿交通违法行为为核心的“两治一整”专项行动,切实提升城乡环境、国省县道交通秩序,保护交通干道沿线居民的健康权益,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交警大队负责人对当前城乡主要干道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表态。

朱欢指出,近年来我市投入巨大财力、物力,城乡基础设施、城乡生态环境得以明显提升,同时还要看到城乡交通违法行为给基层群众和企业的生命财产带来影响,政府部门要责无旁贷地担负起监管职责,一定要严格开展以治理车牌污损、治理“跑冒滴漏”、整顿交通违法行为为主的“两治一整”专项行动,务必要抓到底、抓出成效。

朱欢强调,要建立起市交警大队牵头、多部门联动的协同工作机制,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执法公平公正,不断强化督查,敢于碰硬、从严管理,切实抓出实效;交通、城管、经信、国土、水利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引导主管行业企业加强源头管理;相关乡镇(街道)切实担起属地责任,协同部门强势推进“两治一整”专项行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共同保障城乡交通安全、文明、畅通、有序,提升市民安全感和满意度。(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