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农技推广基金会
2016-12-21 00:05

12月20日,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召开成立大会暨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杭州市农技推广基金会理事长安志云,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谢康春当选为理事长。

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是在原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基础上成立的。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成立于2007年5月,近十年来,执行部坚持服务“三农”,以农作制度创新和稳粮增效为资助重点,共资助项目228个,合计资助金额达1020万元。通过农技推广项目的实施,直接产生经济效益2亿多元,带动和辐射效益超过4亿元。执行部的实力也不断增强,基金总额达到了1124.6万元,并成为执行部转建基金会的注册基金。

安志云对建德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的实力,进一步发扬基金会跨行业、专业、部门的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努力走出一条多元化发展农技推广事业的新路子。

张早林在肯定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过去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新成立的基金会提振新形势下做好农技推广工作的信心,把基金会成立作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紧扣形势、明确方向,强化合力,确保基金会高效运转。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基金会建设,各乡镇(街道)要积极配合基金会,为农技推广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