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茶文化研究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2016-12-22 18:50

12月22日,市茶文化研究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茶文化研究会领导班子。市领导饶秋林、张早林、叶志高参加会议。

根据《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市茶文化研究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决定,叶志高任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志新不再担任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职务。

今年以来,市茶研会以全民饮茶日为主线,积极开展各项茶事活动,普及茶知识,弘扬茶文化。先后举办了第六届敬老茶会、首届茶艺师技能竞赛及红茶评比活动,并与有关部门联合举办了里洪坑红茶乐园开园节,大力推进茶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营造了全社会知茶、爱茶、饮茶的氛围。

副市长张早林说,我市茶文化研究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研究成果丰硕,茶事活动丰富,宣传形式多样。他希望新一届市茶文化研究会要注重发掘,进一步厘清茶文化脉络;要加强调研,进一步强化茶产业研究;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办好茶文化活动;要加强宣传,进一步营造茶文化氛围。弘扬茶文化,提升茶产业,服务茶企业,推动我市茶文化和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叶志高表示,研究会接下来要在深化研究上下功夫,要把茶文化研究与茶产业提升、茶经济发展结合起来,要把茶文化研究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结合起来,要把茶文化研究与弘扬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深化茶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同时加强与有关方面的联络,为振兴建德茶经济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茶文化论文获奖者和优质红茶获奖单位,并进行茶文化论文交流。

(通讯员 邵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