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水共治在行动】劝导队巡查不间断 白天洗衣现象几乎禁绝
2016-12-22 18:56

曾经到江边散步,看到的是一批又一批的“洗刷刷”队伍,现在看到的却是一批又一批的江边劝导队伍……

“天天都能看到巡查队伍,白天都不间断的。”金阿姨每天都到江滨散步,她说,“相比前个月,这半个月江边洗衣服的人已经少了很多,大部分人慢慢接受和改变了。”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跟随沧滩社区、罗桐社区志愿者前往江边进行劝导,从九姓渔民码头至农贸市场,未发现有人在江边洗衣。“今天天气晴,若是以前,早就是满满当当的洗刷队伍了,看来劝导力度大了,市民也都知晓了。”参与此次劝导巡查的志愿者说道。

“近段时间,白天有极少数市民洗菜、洗家具,洗衣现象几乎禁绝。”城管执法人员程伟说,这几天只在晚上发现过2起洗衣案例。

禁洗市民观念渐高,普通市民的参与度也不断增加。城管新安江中队中队长盛浩表示,现在巡查过程中,也会有江边锻炼的市民主动加入巡查队伍。(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