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医送文化 联乡结村情谊深
2016-12-25 22:46

12月23日,杭州市联乡结村第三十二帮扶集团赴我市李家镇沙墩头村开展送医送文化主题活动。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杭州市信访局、杭州市农办、杭州市委党校、民进杭州市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市领导尤荣福、叶志高一同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沙墩头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医疗摊位前,12名医疗专家并排而坐,为村民现场把脉问诊,还向村民们免费赠送了药品;书画摊位前,被村民们团团围住的书画艺术家们,忙着作画、写春联,看着唯美山水画,捧着喜气大春联,村民们连竖大拇指。

下午,在村文化大礼堂,杭州市开明艺术团为村民们奉上了“文化惠民迎新春”文艺演出,强大的演员阵容给村民们带去了形式多样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自2011年杭州市第三十二帮扶集团结对李家镇以来,共实施联乡结村项目45个,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低收入农户增收、民生教育事业、环境整治、“五水共治”等多个领域。联乡结村项目的落地,使李家镇的镇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产生了十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