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周末督查“两治一整”和安全生产
2016-12-25 22:58

1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利用周末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我市“两治一整”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参加督查。

“两治一整”行动自12月20日启动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车辆号牌污损、“抛洒滴漏”以及超载超限等交通乱象得到有力遏制。朱欢一行先后走访了海螺水泥、农夫山泉四期工地,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加强源头管理,做好车辆冲洗设施的设置和长效运转,为建德城乡环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23省道与大同高速出口交叉口,是大同“两治一整”集中整治点,朱欢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嘱咐他们要以高度责任感落实好“两治一整”专项行动,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

朱欢一行还前往大同汽车站、寿昌“两治一整”集中整治点查看,并实地检查了正在寿昌停车场冲洗的货车。朱欢强调,要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强化督查、从严管理,为城乡交通安全文明、畅通有序提供保障;各有关部门要拉高工作标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全市营造“两治一整”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

下午,朱欢一行走访了李家镇方解石矿、青岛啤酒、远力健药业、新安集团化工二厂,检查矿山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朱欢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狠抓各项岗位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的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做到重点工程项目重点抓,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