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联系群众调研工作
2016-12-29 01:16

12月28日,杭州市副市长戚哮虎带领杭州市相关部门人员,来我市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并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张锡根、张早林陪同调研。

上午,戚哮虎在下涯镇与群众代表、乡镇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就2017年杭州市十件实事、换届以及杭州市一府两院工作等征求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后,戚哮虎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进一步完善杭州市正在征集的十件实事、进一步做好政府实事工程有很大的启发。针对群众所反映的具体困难问题,戚哮虎要求相关部门关注考虑,研究提出对策措施,对个案问题要跟进,想办法解决。

下午,戚哮虎一行来到洋溪街道兰花产业示范园,一边查看,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的介绍,并对兰花产业示范园的建设提出了意见。

在杨村桥草莓小镇,戚哮虎参观了草莓大棚,并详细了解了草莓小镇整体情况以及正在实施的项目,还与草莓种植大户进行交流。戚哮虎充分肯定了草莓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草莓种植户继续抓产品质量安全,做出品牌效应。随后,戚哮虎又实地调研了乾潭镇胥江村和安仁村的杭派民居。(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