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金融系统一线职工
2016-12-31 00:32

昨日下午,市领导分两路走访慰问了我市各金融机构,对金融机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领导童定干、周友红、尤荣福先后来到农业银行建德支行、湖商村镇银行建德支行、建德农商行和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深入业务部室、服务大厅、办公场所等地,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奋战在金融系统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在认真听取每家金融机构的经营业绩情况汇报之后,市委书记童定干指出,即将过去的2016年,面对经济新常态,全市各金融机构强化风险防控,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

童定干强调,金融是地方经济发展的“血液”,是推动区域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千方百计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在具体工作中,要给予小微企业和成长型企业更多扶持。要积极与政府联动,围绕去产能,深入实施差别化信贷政策,为建德新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朱欢、吕平先后赴建设银行建德支行、杭州银行建德支行、工商银行建德支行、中国银行建德支行、银监局建德办事处等单位,与正在忙碌的干部职工握手问好,并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情况,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业绩。

在听取各金融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表示,2016年建德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得以实现新跨越,离不开全市金融系统的全力支持。刚刚结束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建德2017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全市即将进入新一轮的大发展、大建设阶段。朱欢强调,全市金融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肩负着服务一方发展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务必进一步增强对建德经济发展的信心,齐心协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又讯 昨日下午,市领导朱欢、吕平来到市消防大队,亲切慰问长期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

朱欢询问了官兵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大队营区建设、车辆器材装备,了解全市消防队伍建设。

朱欢指出,全市消防官兵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为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努力,在重大急难险重、灭火救灾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再立新功、再作贡献。他衷心祝愿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再创辉煌。

(记者 胡燕群 谢婷)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