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征迁清零”工作人员
2017-01-03 21:15

2016年12月30日晚,市领导朱欢、叶万生在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后,利用晚上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乡镇(街道)慰问“征迁清零”一线工作人员。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街道、航头镇、洋溪街道、杨村桥镇,和坚守在“征迁清零”一线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好,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带来新年问候,并对征迁队伍奋战一线、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誉。

自2016年10月我市下达“征迁清零”任务以来,全市征迁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不分昼夜地奋战在一线,走村入户做好调查评估和政策解读,马不停蹄地开展“征迁清零”工作。慰问当天,新安江街道传来捷报,桥东区块遗留的6户征迁房屋拆除完毕,从而为桥东区块开发建设近10年的征收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另外,航头镇完成23省道航头段征迁工作中的所有坟墓搬迁和土地征用任务,截至2016年12月30日,房屋腾空49户、拆除49户。

代市长朱欢在慰问中指出,从2016年10月底以来,我市“征迁清零”工作总体呈现势如破竹态势,充分说明我们有一支能征善战、能打硬仗的队伍,切实为我市城市有机更新、提升百姓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发挥了极大作用。

朱欢强调,市十四次党代会在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中有着三个关键词——开放融入、跨越赶超、新崛起。要实现这些目标,我们的干部队伍就必须延续当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势头,在工作中把猛虎般的高昂斗志展现得淋漓尽致,既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落实每项任务,又要形成工作推进的坚强合力和强大气势,为在2017年实现新的辉煌努力奋斗。

朱欢还强调,当前我市面临着重大项目(工程)集中攻坚的繁重任务,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要做到既全力推进征迁进度,又严格政策把关,做到政策公平统一、程序公开透明,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