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征迁清零工作
2017-01-04 23:46

 1月4日,我市举行征迁清零工作例会。市领导朱欢、叶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16年12月中旬的征迁清零工作会后,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做到重点项目重点督查。到目前,桥东区块、洋安区块、23省道、杭黄铁路等重点项目征迁清零任务取得显著成效,各乡镇(街道)集中力量攻坚,工作进展良好。会议对全市征迁清零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2017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代市长朱欢指出,全市征迁清零工作势如破竹,充分说明我们有一支能打硬仗、善啃“硬骨头”的干部队伍,不仅为我市各项工作树立了标杆和典范,更为城区有机更新、重大项目推进和改善民生打下扎实基础。

 就下步工作,朱欢强调,要一鼓作气推进征迁清零工作,做到既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又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坚持阳光拆迁,按照“一张图谋划、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测绘、一条边管理、一张表公示、一口价签约”六个一要求来加快推进;要充分发动群众,深入开展工作,明确征迁政策,取得社会广泛支持。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来强势推进征迁清零工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