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7-01-04 23:56

 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市域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情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和2017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就市域总体规划的修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市域总体规划对建德的定位和空间布局进行了一定调整,这是合理、必要的,但在修编过程中要有一定的弹性、导向性、针对性。规划应该和“十三五”规划和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紧密结合,深入分析,在修编过程中要重视高铁时代、健康产业、一区一园主平台的发展,使规划更加完善。

 会议听取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该项工作目前的推进情况,并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监督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预算编制情况,充分肯定了财政部门所做的工作,同时建议在收入安排上,财政部门要加强和其他部门单位的沟通对接,要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要重视对社保基金的管理,要加强总负债控制等。

 会议还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相关事项。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