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春运工作
2017-01-05 00:02

 1月4日上午,杭州市召开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我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单位、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市春运办等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17年春运为1月13日至2月21日,共计40天。会议指出,今年春运比去年提前了11天,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面临时间长、风险高的局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春运到来之前准确把握春运新形势新特点,在思想上、组织上高度重视,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运输组织,加强供需调配,完善协作机制,加强新闻舆论引导,扎实做好春运工作;提供优质春运服务,不断创新购票方式,进一步发挥志愿者作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要;抓好责任落实,从严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加强执法监管,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春运安全出行。

 杭州市春运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部署了2017年春运的具体工作。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是春运的核心,各相关部门要从细排查安全隐患,落实专人负责春运工作,实时统计春运信息,将责任体现在工作落实上,细化春运各项工作,妥善处置各项突发事件,制定完善应急预案。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